Avalon

锁(2)

  黑桃王宫的清晨总是忙碌的,侍从们行色匆匆,守卫们不敢懈怠,唯有鸟儿和露珠偷得半缕清闲,前者回味着昨日梦里的歌谣,后者懒懒的在叶片上滑动。
  “阿尔弗雷德!”好吧,听到那声怒吼的人纷纷叹了口气,在心底默默为自己祈祷,每当国王犯错误时,王后这一整天的心情都不会好,最后倒霉的是他们。
  每个人都不会忘记当王后心情不好时就会变得,额,细致起来,管你是宫里的马厩还是金库,都必须一点灰都不准有。
  这还不是最主要的,重要的是,王后会以自己心情不好的名义下厨房啊啊啊啊!想起自家王后的手艺,呵呵,众侍女表示自己真是(比~)了狗了。
  “阿尔弗雷德,我让你挑选骑士的人选,这都一个月了,你告诉我还没准备好!”亚瑟直接将一摞书砸向阿尔弗雷德。
  相比怒气冲冲的亚瑟,阿尔弗雷德明显悠闲的多,“这种小事根本不用考虑,随随便便找个忠心的人不就完了。”他眼神透彻的像个孩子,说出的话确实相反的方向“反正只要hero和你把握权利,骑士是谁你根本不在意不是吗。”
   “听着你这个baka,问题不是权利的问题,是民众,其他三个国家的皇后都是特殊者,这使他们的民众产生了信服,且不说过去,最近你也感觉到城内气氛不对吧,'这个国家不受神灵庇佑'的谣言你也应该听说过不止一次了吧!”
  “那样的话,在下倒是有一个人选,不知皇后陛下是否愿意见一下呢?”屋里突然出现的身着红色和服的身影飘如鬼魅,恭敬的笑意未达眼底。
  亚瑟脚下浮现魔法阵,翡翠般的眸子里满是敌意,“我怎么不知道红心国皇后有不请自来和偷听国家大事的好习惯呢?”
  “亚瑟陛下,此次在下前来确实多有冒犯,但仔细想想在下的提议如何?”对面本田菊倒依旧是一张笑脸。
  未等亚瑟回答,阿尔弗雷德开口了:“哈哈哈,本田你说什么呢,hero可从不白收别人的礼物,啊,对了,你出来这么长时间,路德一定很担心,hero这就让人送你回去。”
  即使被下了逐客令,本田菊脸上的表情却丝毫未变,“在下既然来到了这里,自然考虑周全,在下的要求只有一个,贸易。”
  阿尔弗雷德轻笑,对方的目的很明确,黑桃国一直严格控制与其他三国贸易的数量,如果与红心国贸易突然增加,傻子都能看出来这代表什么。
  但是,只要本田拿出与之相对能抵抗梅花国和方块国的力量,自己还是很乐意让莫些人吃瘪的。
  似乎看出了阿尔弗雷德的想法,本田菊笑着开口:“黑桃国与梅花国边界有一片森林,周围终年有结界保护,最近有人看到长着鹿角的青年在森林边缘加固结界,不知陛下意下如何?”
  看着阿尔弗雷德变得正式的表情,本田菊加大了筹码:“当然,在下已经找到了破解结界的方法,您也可以在在下身上做点手脚,确保在下不会骗您。”
  房间里突然变得寂静,仿佛过了很长时间,阿尔弗雷德脸上重新恢复了那傻呵呵的笑,他说:“麻烦你了,红心国的尊敬的皇后陛下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